安徽界首一村庄四人死亡,系嫌犯杀害妻子及两个孩子后自杀

2020-09-28 16:32:15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瑞明)9月28日,据安徽界首市公安局通报,界首市任寨乡岳刘行政村有一家四人死亡,嫌疑人曹某某杀害三人后在现场自杀。岳刘行政村一位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除嫌疑人曹某某外,其余三名死者是曹某某的妻子和两个孩子。

界首警方通报截图。

27日上午,安徽界首市任寨乡岳刘行政村发生一起四人死亡的刑事案件。据界首市公安局通报,嫌疑人曹某某杀害三人后在现场自杀。

岳刘行政村一位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四名死者是丈夫曹某某、妻子刘女士以及家中的两名孩子,“曹某某与刘女士都是二婚,两名孩子系曹某某与刘女士所生。”

新京报此前报道,岳刘行政村的另一村民称,曹某某和刘女士今年30多岁,家里的两个孩子是一男一女。年龄较大的是女孩,还在读一年级;年龄较小的是男孩,幼儿园在读。

这位村民提到,曹某某常年在外打工,26日返家,孩子平常由刘女士照看。此外,刘女士在当地一家超市上班,“27日上午刘女士没去超市,有人来找她去上班。由于她家中上锁了,有人从隔壁借了梯子,从二楼窗户上看到刘女士家中有大量血迹。”

刘女士所在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死者刘女士是超市的理货员。

28日,新京报记者联系界首市公安局及任寨乡派出所,对方未透露凶手的作案动机等信息。

编辑 左燕燕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