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一高中生涉嫌捅死两名同学,教育局:将清理管制刀具

2020-09-28 20:24:38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瑞明 实习生 郑雪婧)28日7时许,湖北仙桃市一高中两名学生在教室内被同班同学捅伤后死亡。28日下午,仙桃市教育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将对事发学校的学生进行心理辅导,还会对仙桃市所有学校进行管制刀具的清理行动。

警方通报。来源:平安仙桃官方微博

仙桃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尚不清楚凶手捅伤同学的具体原因,“今天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去现场看了遇难学生的家长,家长已经处于崩溃状态”。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对事发学校的学生进行心理辅导。此外,还将对全市校园开展管制刀具的清理工作,用以保证学生安全,“我们会在校园安全上拿出更具体的措施和行动。”

仙桃市公安局今日发布通报称,28日7时许,公安局接群众报警,仙桃市一高中2名学生在教室内被同班同学捅伤。接警后,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处置,经120现场确认,2名学生已无生命体征。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刘倩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