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教育脱贫,新东方在线向青海玉树捐赠价值超1000万元课程

2020-09-30 14:22:16 和讯 

  结合优质教育资源和科技手段的在线教育,正在成为助力偏远地区教育脱贫、推动全国教育资源均衡的一支重要力量。9月26日至27日,中关村(000931,股吧)管委会会同市扶贫支援办,邀请新东方集团(600811,股吧)、好未来公益基金会等17家单位远赴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充分发挥中关村科技创新优势,助力玉树州巩固脱贫成果。为响应号召,新东方集团及新东方在线全力参与此次青海玉树扶贫活动。

  为支援青海玉树教育建设,新东方安排教师在玉树州中学,面向高中数学教师开展了提分策略和授课技巧专项培训,并捐赠了新东方在线的在线公益课程包2024套、图书1000套,总计价值1012.7万元。其中,新东方在线捐赠的在线公益课程包,覆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每个年级捐赠170套,共计2040套,课程市场价值1004.7万元。

支援教育脱贫,新东方在线向青海玉树捐赠价值超1000万元课程

  作为新东方旗下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积极发挥互联网科技优势,向青海玉树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和服务,尽力补足、优化青海玉树学生们的教育资源。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新东方在线捐出的在线公益课程包,由新东方在线名师团的一线主讲教师录制。玉树地区的学生下载新东方在线APP后注册,即可使用激活码,免费领取对应年级的课程上课。在每套课程包中,新东方在线还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成长特点,在课程包里分别附赠了中小学家庭教育的相关课程,希望在家庭教育方面给予家长们专业指导,助力玉树地区家长和孩子的共同成长。

  近年来,新东方在线一直关注教育资源均衡化、公平化问题,并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中,推进优质课程与优质内容的广泛传播。为了让优质教育资源辐射至更多地区,新东方在线一直心系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学生,用行动践行爱心与责任。

  2019年,面向云贵山区,新东方在线与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达成长期合作,捐赠优质线上课程,并为学校班级配备“班班通”教学系统,有效解决了山区优质教育资源不足的痛点。疫情期间,新东方在线免费为全国大中小学生发放正价课程,为全国逾千万人次的学生提供优质学习课程服务。今年6月,新东方在线携手西昌学院,在对口帮扶的侯古莫乡沙溪洛村共建“爱心书屋”,捐助课内辅导资料、英文绘本等近2000册读物。此前在百日大公益活动中,新东方在线汇聚10万坚持者的力量,为江西都江县小学共同捐赠人文图书角。

  “新东方在线是一支有教育理想、教育情怀、教育乐趣、教育高度的团队。”俞敏洪不久前对新东方在线如此评价道。未来,新东方在线将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为更多低线地区、乡村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为教育普惠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