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健康与日本国际医疗中心JIMC达成战略合作|在北京设立代表处

2020-10-15 11:51:47 和讯 

  近日,日本国际医疗中心(JIMC)与元气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北京设立代表处,元气健康将作为日本国际医疗中心(JIMC)在国内的分支服务机构,致力于日本优质医疗资源的推广和市场运营,为华人远程会诊、医药咨询、赴日体检、治疗、先端医疗和医疗美容等提供有用信息和支援服务;

元气健康与日本国际医疗中心JIMC达成战略合作|在北京设立代表处

  日本国际医疗中心(JIMC)

  日本国际医疗中心(JIMC)成立于2010年,前身为日本医师会企划中心,负责日本医疗资源的海外推广及运营,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日本唯一一家海外全医疗体系服务机构,拥有医疗身元担保资质,成立至今,先后为5万余人次提供远程会诊、第二医学诊断、医药咨询、体检、赴日治疗、美容整形等服务。同时,在保障日本医疗体系,协助日本医院为国际患者诊疗方面提供服务;机构的华人医疗支援公益项目,为每年来日在日约3000 万华人提供医疗支援服务。作为政府认认证的22家医疗翻译培养机构之一,已为全日本各家医院培养及派遣专业医疗翻译1000余人;机构与日本大多数医院保持良好的沟通,覆盖日本1000余家医院,包括日本国家厚生省认可的专门接待外国人的 57 所国公立综合大型医院。

  元气健康作为日本国际医疗中心(JIMC)的海外分支机构,将会发力日本先端医疗推广和运营, 将把日本优质医疗资源以更直接的方式展示给中国用户,满足中国用户日益增长的对与高品质医疗的需求,同时,我们将积极推进与有关机构开展务实高效的合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