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公司持续发展前景,歌尔股份高管增持公司股份

2020-11-17 18:32:04 和讯 

  17日下午,歌尔股份(002241,股吧)发布公告,称接到公司接到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姜龙先生、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贾军安先生以自有资金在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二人合计增持220万股。二人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为提升投资者信心,从而有效实现公司长远发展目标。

  16日,受各种市场传闻影响,立讯、歌尔等消费类电子龙头企业股价均下挫逾5%,市场的担心源自对TWS部分产能闲置、存货增加,以及对整个消费电子行业发展持续性的分歧。

  为此,歌尔股份举行电话会议回应了相关疑问。在产能方面,目前公司整体产能利用情况正常,符合预期。而存货问题则是整个行业规律问题,因为今年整体销售规模扩大,同时考虑到销售旺季即将到来,需要备货等因素,带来三季度库存水平有所增加。随着四季度销售旺季拉动,库存问题将得到改善。

  为了提升投资者信心,并表达公司对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歌尔两位高管进行了增持。姜龙、贾军安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在此次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不进行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