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集体低开沪指跌0.25% 汽车板块活跃

2020-11-19 09:27: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9日电 19日开盘,两市集体低开,沪指跌0.25%,深成指跌0.18%,创业板指跌0.22%。板块方面,自行车、汽车整车、钛白粉等涨幅居前,医美、白酒、半导体、港口航运等跌幅居前。

来源:Wind

盘面上,农业综合、汽车整车、其他交运设备、白色家电、汽车零部件等板块领涨;林业、半导体、机场、化学纤维、港口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RCEP概念、氮化镓、盲盒、第三代半导体、中芯国际概念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036只个股上涨,其中信隆健康(002105,股吧)、惠云钛业、ST步森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348只个股下跌,其中正源股份、孚日股份(002083,股吧)、掌阅科技(603533,股吧)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

山西证券分析,从历史长周期来看,目前沪深300的估值水平处于较低分位数水平,大盘估值相对较低,短期内指数或在前期高点附近横盘整理,静待市场热情再起。从今年以来指数表现看,深市涨幅大幅领先沪市,本周沪市相对强势,短期内沪市强势格局或将持续。(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