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卫生大臣高度评价中国在二十国集团合作抗疫中的贡献

2020-11-23 10:55:50 和讯  央视网

沙特卫生大臣陶菲克·拉比阿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前夕,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高度评价中国在二十国集团框架内合作抗疫中的贡献。

他表示,在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包括中国在内的一些国家新冠疫情已得到控制,但全球范围内新增确诊病例数仍居高不下,多个国家再次收紧防疫措施,加上秋冬季节的到来使得病毒传播的可能性增加,因此此次二十国集团峰会在推动国际抗疫合作方面显得尤为重要。

在谈到中沙抗疫合作时,拉比阿指出,中国在抗击疫情领域的成功经验为包括沙特在内的国际社会提供了良好示范,而中国在新冠病毒研究和新冠疫苗研发中付出的巨大努力将会使全人类受益,沙方也愿与中国一道为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贡献。(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 王艺燃)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