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印度央行:经济复苏超出预期但需注意持续性

2020-11-26 19:33:44 新华网 

新华社孟买11月26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央行行长达斯26日表示,印度经济复苏的强度超出原先预期,但这种趋势能否持续,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达斯指出,在4-6月份,印度经济出现大幅下跌,萎缩24%。但随着政府疫情封锁措施的缓慢解除,经济复苏逐渐加强。印度经济复苏的强度超出了市场预期。

达斯表示,印度经济复苏主要由需求推动,但这一推动因素能否持续还需关注。另外,包括印度在内的多国疫情出现反复,这些都将对持续的经济复苏产生制约。

达斯指出,尽管印度国内通胀压力很大,但印度央行将把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至少延续至下个财年。

新华社孟买11月26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央行行长达斯26日表示,印度经济复苏的强度超出原先预期,但这种趋势能否持续,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达斯指出,在4-6月份,印度经济出现大幅下跌,萎缩24%。但随着政府疫情封锁措施的缓慢解除,经济复苏逐渐加强。印度经济复苏的强度超出了市场预期。  达斯表示,印度经济复苏主要由需求推动,但这一推动因素能否持续还需关注。另外,包括印度在内的多国疫情出现反复,这些都将对持续的经济复苏产生制约。  达斯指出,尽管印度国内通胀压力很大,但印度央行将把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至少延续至下个财年。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