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Light-styl涮涮锅多家门店开业、全国店面将实施升级

2020-11-27 10:41:59 赢商网 

日前,呷哺呷哺(需求面积:300-400平方米)首家INS风门店——Light-styl涮涮锅开业且备受关注,新型门店比传统门店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继首家门店开业后,Light-styl涮涮锅开始扩张,近日再迎来多家门店开业,其中凯德大峡谷店11月27日开业,悦荟万科广场店将于11月30日开业。

据了解,10月21日,呷哺呷哺首家Light-styl涮涮锅在北京悠唐中心开业,该门店是由原呷哺呷哺门店升级而来。全新的Light-styl涮涮锅门店装修采用的是INS风,浅色调、简洁明亮的空间,吧台、散台、吊灯更具设计感,无不透露出年轻、时尚感。

Light-styl涮涮锅依然主打适合一人食、两人约、多人聚会的场景,客单价依然保持在60-70元的价位,店内菜单、产品、餐具、锅具等也都有所变化,饮品主要以茶米茶的产品为主。

呷哺呷哺CEO赵怡在门店升级发布会上表示,呷哺呷哺此次升级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定位仍然是大众消费。此外,呷哺呷哺将在全国实施店面升级计划,门店整体风格从深厚、沉稳的新中式转向更为简约、时尚的ins风。

近期,呷哺呷哺陆续宣布在北京的多家门店完成升级,全新亮相。10月30日,北京健翔商业中心餐厅,万柳华联餐厅店全新开业,11月12日,通州京客隆餐厅、西红门购物中心餐厅全新开业,门店装修风均为时尚、简约的INS风,更显年轻时尚。

(图片来源:呷哺呷哺北京)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