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与SAP达成深度合作 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升级

2020-12-15 15:14:07 和讯 

  12月15日,一年一度的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SAP TechEd 2020)在线上举行。“以梦为码,定义下一个未来”,来自华为、微软、合合信息等知名企业的嘉宾们云上相约,带来精彩主题演讲。在大会上,合合信息战略发展副总裁汤松榕宣布,合合信息与SAP达成深度合作,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升级,构建数字转型共同体的强大生态力量,共同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合合信息作为一家以商业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的高新技术公司,已经为全球范围内的银行、保险、证券、物流、制造、商业地产等30多个行业提供AI+Data+Service企业智能解决方案,运用基于深度学习的文字识别技术、自然语言处理(NLP)和知识图谱等多项技术,为客户提供降本增效、精准拓客、智能风控等服务。

  此次携手SAP,合合信息旗下诸如启信宝、名片全能王等多个核心产品将与ERP、Ariba等多个SAP产品的打通,将在客户关系管理、票据费用全流程管控、企业多维护数据标签、供应商寻源、资质审核、风险预警等多场景提供服务,大大提高客户的商业连接效率。

  汤松榕表示,“合合在计算机视觉上长期的投入和技术积累,为企业客户产生的价值,很适合为SAP客户在企业数字化管理中带来更多价值,合合期待在SAP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中,根据客户需求不断迭代产品,提升企业客户的数字化管理能力,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以客户关系管理场景为例,集成合合信息CamCard名片识别功能的SAP C/4HANA具备“快、准、多、全、实时”等五大特点,为企业解决了海量名片快速识别,帮助业务人员快速把名片上的信息保存成SAP账户管理系统中的线索。账号绑定后,系统能将识别出来的名片内容一键推送到SAP C/4HANA 帐号上,自动转化为线索,同时操作方便,便于对老用户的跟踪,维护客户关系,增加二次销售和交叉销售的机会。该系统支持17种语言100%精准识别,支持名片原图智能裁剪增强、高质量影像保存,并具备数据实时洞察能力。能够节约人力成本,加快业务处理时间,及时有效转化线索。数据显示,使用该系统后名片录入时间可以从3天减少至15分钟,相关业务部门可以100%摆脱手工录入,人力人成本节约57%。

  据了解,合合信息目前在C端的产品包括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等APP,在全球累计下载量超过10亿次;在B端拥有企业智能解决方案、商业大数据解决方案,通过“STR+DATA+AI+SEREVER”模式赋能商业,实现智能风控、智能营销、政府服务、金融服务等多场景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升级。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