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恒集团荣膺“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榜单”第15名

2020-12-17 13:49:25 和讯 

        12月16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通过线上各大媒体隆重发布发布“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中恒集团(600252,股吧)名列榜单第15位。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是隶属于全国工商联的国家级商会,致力引导民族医药企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通过行业评比,增强中药人的行业自信、民族自信、文化自信。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历史悠久,迄今传承发展了5000余年,是中国乃至于全人类的人文瑰宝。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医药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举办“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榜单的发布,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发挥榜样作用、促进中医药行业发展。

        疫情的突发以及近年来为促进中医药行业发展,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给中医药产业带来了巨大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医药(600056,股吧)工业百强企业,中恒集团(600252.SH)是一家以中药制造产业为主,向化学药、生物药领域拓展,兼顾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多元化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通过强核心、促多元、补短板,逐步完善医药大健康产业链,加快公司的转型升级。

        通过投资并购完善医药产业链。据了解,2020年初中恒集团拿下莱美药业(300006,股吧)(300006.SZ)控制权,不仅是2020年A股首例并购案,还是国资收购民企的典型案例。待莱美药业定增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中恒集团医药产业链,并借助莱美药业优势产品和技术导入广西,填补广西相关创新药物领域市场空白,带动广西创新药物研发,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驻广西,构建从药物研发到生产销售完整的健康产业链条。

        重视研发,打造核心竞争力。一方面建成中恒研究院,深入推动创新药、生物药和靶向类药物的研发。另一方面推进和高校、科研院所合作,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布局研发平台,完善研发体系,拓展研发力量。

        未来,中恒集团将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在大健康领域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引领和带动作用,以研发、营销、资本为核心抓手,打造最具创新力和竞争力的中国医药领军企业。

喜讯!中恒集团荣膺“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榜单”第15名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