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盛科技:在时代里追光 让国货更闪光

2020-12-22 15:09:12 和讯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麒盛科技经历了前有国内疫情带来的产能放缓,后有疫情在欧美市场的严重爆发带来的双重影响,化危机为挑战,发展和责任并肩,实力和荣誉同行。在2020的最后一个月里,麒盛科技再获多项荣誉,向市场证明了麒盛科技在发展的跑道中稳步前行,为2020这一重要战略年画上完美句点。

  IP营销位居前列 “追光领袖”领导前行

麒盛科技:在时代里追光 让国货更闪光

  12月18日,主题为“智数驱动新增长”的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在广州召开。会上,麒盛科技快凭借良好的销售口碑和深厚的品牌底蕴,赢得了业内人士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年度IP营销大奖”称号,董事长唐国海获得“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追光领袖”荣誉称号,索菲莉尔荣获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 “黑科技智能家居品牌”和2020年度中国人居生活方式影响力品牌两大重磅奖项!

  2020年,由于疫情导致的产能、销售的双重影响,麒盛科技面对危机快速调整,有力回击,凭借全体麒盛人的努力,公司在逆境中仍获得了不错的业绩。此次荣获“年度IP营销大奖”殊荣,是对于麒盛科技强大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进一步肯定。

  而索菲莉尔荣获“黑科技智能家居品牌”和2020年度中国人居生活方式影响力品牌两大奖项,证明了麒盛科技以实力打造产品,以品质赢得口碑,面对时代的变革,不断深耕质量,运用前沿科技,传递品牌价值,最终创造社会价值的行业理念。

麒盛科技:在时代里追光 让国货更闪光

  当然,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领导,董事长唐国海将行业标准作为持之以恒的终身事业。全身心投入,专业专注,领导团队自上而下打造麒盛科技更高维度的品牌力与产品力,推动智能床垫行业发展与变革!追光领袖,当之无愧!

  升级产品 强化服务,赋能科技生活

  同样在本月,索菲莉尔imoon梦G25床垫、秒舒SLEEP 300床架凭借科技创新、高品质匠心精神、以及强大的IP实力,在本次金物奖新国货当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金物奖 •新国货创新大赛(2020)榜单。

麒盛科技:在时代里追光 让国货更闪光

  金物奖以“弘扬工匠精神,振兴国货品牌”为使命,致力于推动和支持新国货品牌和企业的崛起。而新国货,讲求:新-----技术的新、审美的新;国-----代表中国文化及中国制造的属性;让新的技术和新的审美,最终沉淀在每一个商品中。而发起金物奖的初衷,就是为了表彰和奖励在中国品牌和企业崛起过程中,最具原创力、创新力以及市场回报能力的新国货产品。

  多年来,麒盛科技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积累。不断将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等前沿科技融入的最新的产品中。此次入选金物奖,既是为自己在高科技智能领域耕耘多年的褒奖,也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强产品竞争力的有力手段。

  特殊的2020年即将过去,如何在2021突破发展,实现绝对增长,是每个企业共同的议题。面对困境,麒盛科技始终不断推进数字化发展,不断掌握更多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为用户及市场带来更智能化、更人性化的家居产品,为更多家庭提供舒适、便捷的高品位家居生活,为健康中国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