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公布 中微公司、山东药玻等上榜

2020-12-28 11:22: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8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28日消息,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发布通知,第27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公布。

来源:国家发改委

从名单中可以看到,上榜的企业包括: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中微公司(688012,股吧)),从事高端半导体微观加工设备;贝达药业(30055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贝达药业),主营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药玻(600529,股吧)),主营各种药用玻璃包装产品的制造、销售;三诺生物(300298,股吧)传感股份有限公司(三诺生物),国内最早的生产血糖监测系统产品的厂商之一;陕西盘龙药业(002864,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盘龙药业),集药材GAP种植,药品生产、研发、销售为核心产业;西安铂力特(688333,股吧)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铂力特),从事金属3D打印设备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根据通知,确认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等97家企业技术中心、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分中心,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具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资格。

对35家所在企业名称发生变更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予以相应更名,自所在企业更名之日(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日期为准)起仍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其中,因企业重组,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由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转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的分中心。

综上,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为1636家、分中心为108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