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加快构建数字城市新格局

2020-12-29 17:52:51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昨天(2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主办,国际传媒港和北文时代共同承办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论坛·2020”在上海拉开帷幕。论坛上发布了中国区域与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报告,具体来了解一下。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字经济规模占我国GDP比重已近4成,对GDP贡献率近7成。

除了《中国区域与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报告》,现场还发布了《中国城市数字经济风云榜》,包括“中国区域与城市数字经济先锋奖”和“中国数字经济应用方案奖”有办公、教育、健康、生活等多个种类的12家企业获得数字应用方案奖。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