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国际与海旅投合作优势探索,新格局下打造体验式服务

2020-12-29 20:25:30 和讯 

  伴随着经济快速发展的这些年,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攀升,简单的商品供给已经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人们越来越注重品质与服务的提升。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优质的产品与新颖的服务体验?是当下许多零售企业乃至行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近日,苏宁集团、苏宁国际与海南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紧密围绕物流货运、商业地产、旅游零售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联动合作,深度整合各产业链,充分发挥协同作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此举将迎来免税商品在海南的重大发展,也将更加丰富苏宁国际的免税产品服务体验。

  场景创新,体验为王

  “体验为王”的时代下,全场景沉浸式购物体验更受用户欢迎。对此,苏宁集团副总裁、苏宁国际总裁张康阳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结合海南自贸港政策,发挥苏宁在全渠道全链路全场景智慧零售、供应链、品牌服务、高端定制体验式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与海南自贸港的务实合作,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多年以来,苏宁发挥智慧零售核心优势,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众多先进手段与技术,将不同的消费场景与需求融合起来,打通线上线下,以购物体验作为最高权益,实现全面联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细个性化的产品定制服务,提供试玩试用、社交互动、售后服务等多维度全方位的购物体验,满足了消费者对不同场景的想象。

苏宁国际与海旅投合作优势探索,新格局下打造体验式服务

  本次与海旅投签约的苏宁国际作为苏宁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依托苏宁全场景零售生态布局,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品类囊括高端进口酒水、传统3C电器、美妆、个护、生活方式类家居、保健品食品等各大品类,有助于为海南旅客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新鲜、潮流的优质海外商品,满足消费者不出国门购遍全球的需求。

  作为苏宁国际化新零售领域的重要布局,苏宁旗下高端零售服务品牌苏皮士更是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将艺术与消费挂钩,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艺术沉浸体验。今年跨年,苏皮士将联手伦敦新锐艺术家Emily Forgot在南京水游城共创首个线下快闪空间,让未知的惊喜与体验走进消费者心目中。此前,苏皮士已有“苏皮士觅酒”月度盲盒计划以及COLORMAD、LA PERLA联名礼盒等成功经验,带领消费者体验不一样的异国文化。

苏宁国际与海旅投合作优势探索,新格局下打造体验式服务

  此外,苏宁国际还拥有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顶级日本料理黑木等主打体验式消费的高端业态,凭借独特体验吸引用户前来消费,未来在双方的合作中,苏宁国际也将发挥高端品牌引领作用,将新品首发、快闪店落地到海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奇特的体验。

  深耕海南,全新布局

  事实上,苏宁早在2007正式进入海南市场,目前已在全岛各市县拥有传统店面、易购直营店、零售云精选店等门店逾70家。2019年,海南苏宁全渠道销售规模达10.2亿元。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海南这一国家级重要门户将成为苏宁未来的布局关键。

苏宁国际与海旅投合作优势探索,新格局下打造体验式服务

  而在签署这一次的战略合作之后,苏宁也加快速度在海南打造线下实体业态的落地,以互联网门店支撑海南智慧城市发展,带动产业数字化转型。采用各种能够让用户感受与体验的方式,苏宁国际将提供原汁原味的海外优质产品服务,提升用户免税品消费体验,促进海南自贸区的建设进度。

  面对消费者千变万化的需求,苏宁所构建的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为用户提供了随时可见可触的消费场景。此次与海南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代表着苏宁国际作为苏宁全场景布局深化的触手,以场景的创新打造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智慧零售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