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日“零新增”!

2021-01-13 07:56: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3日电 据“首都健康”消息,1月12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首都健康”微博

当前,我市境外输入风险和本地新增农村家庭聚集性疫情交织,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提出的“五有一网格”防控要求,各社会单位、企业、乡镇(街道)、村(社区),有疫情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适量防护物资储备、有属地医疗卫生力量指导支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等措施,实施网格化管理,组织开展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等工作,守住疫情防控网底。再次提醒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市民朋友,要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配合并支持单位及社区采取的人员排查、隔离、核酸筛查、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进一步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坚持不聚集,不聚餐,不扎堆,科学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