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追杀”特朗普为哪般?

2021-01-14 14:06:08 和讯名家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月12日报道,分析人士注意到,民主党在现任总统任期结束前几天进行弹劾,其实已经不再有任何实际意义。

莫斯科国立大学世界政治系国际组织和世界政治进程教研室主任安德烈·西多罗夫认为,民主党人现在的活动主要是为了彻底败坏特朗普的名声,“终结他的政治前途”。

他对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说:“民主党人不想让特朗普按照标准程序离任。民主党人想向特朗普的选民证明,他们把票投给了叛徒和精神病人。”

此外,西多罗夫认为,民主党人试图摧毁特朗普依赖的思想。

这位分析人士相信:“他们试图把‘美国优先’的口号一笔勾销,贬低孤立主义思想,扼杀所谓的‘特朗普主义’。”

报道称,莫斯科国立大学罗斯福美国研究基金会主任尤里·罗古廖夫也认同这种观点。

他说:“民主党人明白,到2024年总统大选时,形势可能对他们不利,因为拜登未必能连任,卡玛拉·哈里斯能否吸引大多数选民也尚不清楚。因此,他们试图关闭特朗普的政治道路,让他无法赢得下届总统选举。”

他表示,在此背景下,多名共和党人建议通过谴责特朗普的决议看起来像是试图逃避弹劾。

罗古廖夫说:“这是一种象征性姿态,共和党人试图借此表明,他们理解自己对国家的责任。此外,共和党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找到当代美国的共识,因为特朗普的思想强烈地把共和党引向右翼,这是两党制所不能接受的。”

微信编辑 | 许海婷

微信审核 |?姜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参考消息。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