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黑龙江新增43例确诊 31例无症状

2021-01-15 08:37:30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1月15日电 记者15日从黑龙江省卫健委获悉,1月14日0时至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例。均为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当地根据推送的大数据信息在对所有排查出的人员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根据临床症状诊断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集中医学观察。

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新华网(603888,股吧))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