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伊朗军演发射多种巡航导弹

2021-01-15 10:51:31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月15日报道 据美联社德黑兰1月14日援引伊朗国家媒体报道,在与美国紧张关系加剧之际,伊朗周四在阿曼湾举行的一次海军演习中发射了巡航导弹。

报道称,多种地对地巡航导弹成功击中了位于阿曼湾和印度洋北部的目标。

此次演习的发言人哈姆扎·阿里·卡维亚尼说:“敌人应该知晓,任何侵犯和入侵伊朗海上边界的行为都将受到来自海岸和海上巡航导弹的打击。”

伊朗海军公布的图片显示,导弹发射并击中了目标。

此次演习从周三开始,为期两天。伊朗海军启用了该国最大的军舰。此次演习是在伊朗核计划导致紧张关系加剧以及美国对伊朗施压的背景下举行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