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大臣展望2021:再塑“强大盟友”形象

2021-01-16 14:42:37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月16日报道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1月11日在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刊发题为《英国正为现代化和适当拨款铺路》的文章。全文摘编如下:

爱沙尼亚小城塔帕距离俄罗斯边境不到100英里(约合161公里)。2020年12月,我曾前往那里探访自2017年以来驻扎在那的900名英国官兵中的一部分。

更积极、得到更多部署的武装力量是表明英国国防未来方向的一个迹象。我们履行了对北约作出的令国防开支达到国内生产总值(GDP)2%的承诺,在英国最新的开支评估中,国防部获得了创纪录的追加拨款,将在4年中获得比我们竞选宣言时的承诺多165亿英镑的资金。

国防开支实现可持续至关重要,我们应量入为出,解决前些年资金不足的问题,为早就该实现的现代化铺平道路。

这意味着我们将成为对世界各地的朋友来说更强大、更可靠的防务盟友。这意味着采取更积极主动的姿态,增加我们部队的前方部署和军事存在,并且更加坚定自信。这意味着继续在北约担任领导角色,使防务支出超过GDP的2%,帮助一个70多年来一直保障我们安全的组织实现现代化。当然,这意味着继续做美国最可靠、最有能力并且最坚定的盟友。

我们离开欧盟后,正在开辟新的机会加强全球关系并保持领先地位。2021年我们发表的综合评估将最大限度地利用新技术,改善跨域融合,并表明我们仍是首选国际伙伴:一个愿意分担责任、自信、积极,并能在一个竞争更激烈的世界承担起自身义务的国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