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前夕,特朗普解密更多FBI“通俄”调查文件

2021-01-20 14:09:25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月20日报道美国《国会山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晚下令,解密一批有关联邦调查局(FBI)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方面关系的文件。

据报道,白宫公布一份备忘录称,特朗普要求并查看了一批与FBI“交火飓风”调查相关的材料,并决定应“最大限度”解密这些材料。备忘录称,特朗普接受了FBI提议的材料修订,并下令解密“剩余材料”。“交火飓风”行动是FBI在2016年至2017年间就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方面关系所作的早期调查。

报道称,此举是特朗普卸任前的最后举措之一,距离拜登宣誓就职不到24小时。

报道称,特朗普一直坚称FBI对其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关系的调查是“政治迫害”。(编译/夏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