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站上3400点 酿酒、航空等板块领涨

2021-01-25 11:33: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5日电 25日午间收盘,沪指涨0.56%,创指午间站上3400点,酿酒、航空、电力等板块领涨。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627.01点,涨幅0.56%,成交额3187.53亿元;深成指报15807.68点,涨幅1.15%,成交额4173.09亿元;创业板指报3404.67点,涨幅1.38%;上证50指数报3877.11点,涨幅0.8%。

盘面上,酿酒、航空、电力等板块领涨;电信运营、文教休闲、纺织服饰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烟草概念、氯概念、碳纤维等涨幅居前,种业、百度概念、虚拟现实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104只个股上涨,其中埃斯顿(002747,股吧),聚飞光电(300303,股吧),嘉必优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974只个股下跌,其中万胜智能,农尚环境(300536,股吧),杭氧股份(002430,股吧)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17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中瓷电子换手率最高,达55.86%。

渤海证券指出,在经历了节后第二周的调整后,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于上周再创阶段性新高,在这一过程中资金重新流回业绩亮眼和行业景气度较高的大白马中。

广证恒生预计,在国内经济复苏预期不变的情况下,A股震荡推升的概率大,另外目前宏观流动性相对充裕,部分新发基金也会为市场提供增量资金,预计A股市场将以震荡推升行情为主。(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