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至 黄金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2021-01-27 11:31:39 和讯名家 

  陈峻齐: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至 黄金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从上周1875短期见顶回撤以来,日线级别形成了基本形成了高点逐步下移的格局,虽然短期还处于震荡的格局当中,但我们需要注意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届时打破僵局也是大概率事件!当前短线继续按照震荡思路,防守放在周一反弹高点1868位置择高继续空!

  黄金,昨日最高1861附近,最低1848附近,日内价格反弹不破周一高点1868位置如期回落,下探多次测试前一个交易日尾盘低点1847位置都没有形成放量下破,日内就是典型的小区间震荡行情。昨日方面我们依托1868高点防守安排了一次空单,然后依托1845支撑止跌后又安排了一次多单,又是多空两头利润通吃,反复震荡行情利润积累下来也是挺可观的,还是那句话,短线操作,风险小,频次高,利润也不比单边差!

  从整体上来看,黄金一直处于震荡走势过程中,上方1875压力明显,上周冲击此位置后回落,之后的反弹高点1875-1870-1868依次降低,本周初我们强调围绕1870压制即可去参与空单,当然震荡行情多单也有机会,主要是短线围绕1845以及1837支撑止跌后再去考虑参与多单,盘面可以看到,昨日美盘行情依旧在这个区间走了一次往返,操作思路其实一直都在强调,震荡行情空间有限,另外方向上没有延续,所以一定不要盲目追涨杀跌,很容易追到高点或低点,区间不破就是围绕区间跑短线,或者等区间打破之后做跟随交易。

  日内操作方面,昨日美盘再次反弹不破1868压制回落在预期之中,多次测试1845支撑位置今日早盘终于破位,但向下延续力度并不会太大,所以还是不去追空黄金,今日重点关注1837支撑,如期站稳可以继续做多看反弹,上方压力还是1861-65一线,今日反弹压力位置后继续空!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短线昨天高点1861附近,其次1868,其次1875,这是前面几天日线的高点逐步降低下移的格局,如果延续震荡偏弱格局,那么短线做空围绕这些位置进行,日内参考1861下方做空,防守1861上方即可,目标1845/37区域;下探1840区域直接多一次,防守1837下方,目标看涨1850-60区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