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猫粮厂商自称检测结果合格 检测部门:抽检仍在进行中

2021-02-02 14:47:24 《财经》 

财经网科技2月2日讯,据新闻晨报消息,2月1日,浙江省宁波市农业农村局表示,对go!猫粮的抽检仍在进行中,目前无法判定产品质量,待有结果后将依法处置。

1月29日晚,百加世发布公告称,涉事批次检测结果均合格,但检测报告显示其检测仅为9项卫生指标,远远低于农业部《宠物饲料卫生规定》涉及的21项卫生指标。

此前,不少网友曝料称,自家的猫咪在食用“go!九种肉全猫粮”后出现呕吐、便血甚至死亡。资料显示,“go!九种肉全猫粮”国内总代理商宁波百加世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由仙庭商贸(上海)有限公司100%控股。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