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2021开局亮眼 1月合约销售额200.17亿同比增96%

2021-02-05 17:48:24 和讯 

  一元复始,稳健开局。2021年2月5日,世茂集团(00813.HK,下称:世茂)发布2021年1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数据显示,截至1月31日,世茂合约销售金额为200.17亿元,同比增长96%;合约销售面积1,133,911平方米,同比上升94%,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7,653元。

  业绩规模同比大幅增长,增速强势领先。据克而瑞榜单显示,世茂以近100%的同比增幅再次领跑行业,名列1月全口径销售金额第11位。经过连续4年高质量增长后,世茂在更多维营销策略、更多元产品力的加持下,打出2021年漂亮的“开门红”。

  抢开年 加速创新营销

  劲销延续,乘胜追击,全国多项目抢收开年首波红利。“未开先热”的世茂北京天誉,在板块热度和产品品质的双重加持下,首开即热销,引领北京豪宅市场热潮;持续热销的温州世茂璀璨瓯江,1月累计销售超200套,签约业绩近4亿;杭州世茂国风大境,再续杭州十区低密产品“三冠王”,包揽1月销售金额、套数与销售面积三料桂冠;广州世茂天越以当月超3亿的销售业绩,抢占开年广州豪宅市场热销巅峰;江门世茂碧海银湖,1月登岛人数超2万,荣膺湾区文旅项目销售金额及来访量TOP1。

  创新赛道,流量变现,“牛世播爆”抢跑2021春节档。化解“返乡置业”受影响的难题,世茂以“家在 便是乡”“就地过年有一套”为思路,率先打响开年“第一战”。1月25日—2月9日连续16天,世茂联动全国27个热销项目,以25场旗舰店直播,56场导购直播,霸屏天猫、京东、安居客、乐居、抖音等数十个线上平台。借助创新形式和内容的直播拓客,实现流量转化与精准营销的有效变现,助推春节档业绩攀升和营销提效。

  融资优势显著 资本市场认可

  行业平稳发展、政策趋紧的大环境下,审慎高质的财务策略,为世茂有效应对市场不确定性护航。1月4日,世茂成功发行10年期8.72亿美元优先票据,票面利率为3.45%,创世茂境外债券利率最低新纪录。据观点指数发布的《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融资能力TOP30》报告,世茂凭借较低的融资成本和多元的融资渠道位列第7。

  世茂的发展前景受资本市场普遍看好。近日,中金公司发布公告,给予世茂集团“增持”评级,目标价31.09港元;西南证券给予维持世茂集团“买入”评级,目标价43.53港元。优质的土地储备、稳健的盈利能力,良好的杠杆水平,在铸就世茂强劲“内功”的同时,也让多家机构对世茂充满信心,保持长期看好。

  多家券商亦认为世茂具备基业长青的基因和获取更高估值的潜力。海通证券天风证券等发表研报称,在房企融资监管趋严的环境下,融资红利消退,管理红利将帮助企业穿越周期;在此背景下,推荐包括世茂在内的优质成长型房企,并预测该类房企有望2021年获得显著超额收益。

  新的一年,房地产行业将继续整合,“强者恒强”的格局正加速形成;随着行业由杠杆驱动向运营驱动过渡,升级创新将成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世茂将继续拓宽营销通路,强化运营能力,以产品力和服务力的持续进阶,进一步巩固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上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