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暖心金融服务为“就地过年”添年味

2021-02-09 11:14:19 和讯 

  “以前过年都是买春联,好看是好看,但总觉得少点啥。这回好了,你们把我的心里话写成了春联,这往家一贴,年味都浓了!”近日,在恒丰银行南京河西支行的大厅里,参加网点“送祝福写春联”活动的张老伯,拿着还飘着翰墨香的春联高兴地说。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辖内各网点纷纷开展特色迎新活动,用一系列暖心金融服务为“就地过年”增添浓浓的年味儿。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暖心金融服务为“就地过年”添年味

  网点焕新颜,送“喜庆”年味儿

  为打造整洁舒适、喜庆热闹的春节氛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开展“扮靓网点喜迎新春”活动。经过精心布置,辖区内各网点全部焕然一新,从银行玻璃大门的“福”字到随处可见的“中国结”,再到憨态可掬的牛年吉祥物以及各种各样的礼品、抽奖活动,扑面而来的喜庆年味和欢乐吉祥的浓厚氛围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倍感舒心与温暖。

  特色节日服务,送“多彩”年味儿

  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陪伴,南京分行各网点纷纷将客户“请”进厅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为客户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在南京,多家支行开展送春联活动,邀请专业书法家和具有书法特长的员工亲自上阵,为客户写春联、送祝福,吸引了众多市民特地前来“索”福。大家在排队等候的同时,讨论着春联寓意和书法特色,进一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一幅幅春联刚一出炉就被一“抢”而空。

  在扬州,扬州分行辖内各网点开展“迎新年,换新钞”活动,为群众提供新钞兑换服务。同时,还为每一位前来网点换新钞包压岁钱的客户赠送福牛红包,贴心陪伴人民群众过好年。

  在连云港(601008,股吧),连云港分行精心美化厅堂环境,为客户提供“迎新春 送祝福”拍照“打卡”特色节日金融服务。

  幸福来敲门,送“暖心”年味儿

  不仅如此,为了让更多特殊群体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南京分行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员工走访贫困户与困难家庭,为弱势群体与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祝福与慰问品。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环境,无锡锡山支行与无锡市口腔医院联合举办“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活动,为老年客户义务讲解口腔健康常识、义诊口腔疾病。亲切的询问、暖心的叮嘱,提高了他们的口腔保健意识,得到了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南京分行营业部开展了“幸福来敲门”新春送福活动,将一份份带着喜庆气息的精美“福袋”以及暖宝宝、保温杯等慰问品,送到了相府营社区的困难党员、空巢老人、困难居民家中。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春节期间预防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反假币等相关知识,手把手指导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使用恒丰银行手机银行,学习如何足不出户在线下单“云”买菜。考虑到老人年纪大容易忘事,志愿者们还贴心地将操作流程写成便利贴,在点滴细节中帮助老人跨越“数字鸿沟”,得到一致“点赞”。

  线上连线下,送“安心”年味儿

  今年春节,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劲,也对银行业配套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南京分行切实强化运营保障工作,合理安排营业网点数量和营业时间,并安排专人每天定点对网点厅堂和自助银行进行全面巡查和消毒,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此外,各营业网点还通过各种途径,发挥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优势,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业务,线上与线下联动,提供“不打烊”金融服务,全方位做好个人客户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让群众过个暖心年。

  2021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公众提供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传递金融温暖。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