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定投实盘”重大调整

2021-02-21 20:50:00 和讯名家 

  此前力哥多次预告过,节后会对蛋卷基金上的“七步定投实盘”做大幅更新。

  组合投资理念,从经典低估价值投资型,转向更适合当下全球资本市场大环境的均衡价值投资型。

  成长性极高,但估值中等的中概股基金,高配;

  A股宽基大盘(沪深300/中证100)和宽基中盘(中证500),均衡配置;

  A股和港美股核心指数(恒指、香港中小、纳斯达克)均衡配置;

  对消费、医药、证券、军工等看好行业,也进行长期配置。

  今后会继续根据估值变化和各基金实际表现,对定投比例和具体产品进行微调。

  另外国际油价继续回暖,卖出部分原油基金

  大家别看好像很复杂的样子,可以一键完成。

  跟投老用户,从你持仓页面进入组合,点击同步操作进入方案页,

  随后根据系统提示,先后完成买入、卖出、换仓三步操作,就能同步实现一键跟投和一键换仓,非常简单。

  注意:很多人不是从第一期开始严格跟投,可能系统显示调仓或卖出的基金,你没定投过,就算定投过,比例也很可能不一样,所以调仓后,你持仓基金的品种和比例,与系统显示的标准模板会有出入,都是正常现象,没有关系。

  之前没跟投过的新用户更简单了,无视换仓和卖出操作,只要填写定投金额,就能一键打包买入组合。

  最后特别提醒两点:

  一、会员无需跟投蛋卷组合,更建议根据班主任给的建议,搭建定投组合。

  如果蛋卷组合投资策略和班主任建议的投资策略有冲突,请听班主任建议。因为班主任的建议更具有个性化的针对性,且时效性更高。

  二、蛋卷实盘组合全是场外基金,交易费率比场内基金高很多(买卖一次平均费用是场内30倍+),

  且无法使用价值平均策略和网格交易策略,长期投资收益不如华宝证券为力哥独家定制的场内版七步定投智能条件单,想谋求更高投资回报,建议使用场内基金定投。

  华宝七步定投智能条件单,目前只支持单只基金的智能定投,类似蛋卷的无脑一键买入一组现成的场内基金组合,同时还用上七步定投策略,因为程序比较复杂,还在研发中。

  老手强烈建议使用华宝的七步定投条件单做定投,蛋卷组合适合新手无脑跟投,省心省力,所以别问为什么买这个,为什么换那个,信就跟,不信就别跟。

  如果想对基金选择和买卖逻辑做更深度了解,说明你不满足于无脑跟投,还是建议根据自己对市场的理解,自己搭建场内基金组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力哥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