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初春的希望 北京时代美术馆2021暖春艺术季火热进行中

2021-02-26 15:32:16 和讯 

点亮初春的希望 北京时代美术馆2021暖春艺术季火热进行中

  北京时代美术馆于2021年1月23日至3月7日推出的“暖春艺术季”系列线上公共艺术项目仍在火热进行中。“人民至上春潮百年,云帆扬海福牛万家”,该项目同时入选2021年“海之春”新春文化季,以“暖春”为核心,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年龄的观众,策划创作者线上对谈、创意工作坊、影片放映、全民朗读5场丰富的线上主题活动。通过多元的艺术活动,让大家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够一起感受并理解艺术,让艺术点亮生活。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机会在艺术中表达并展现自我,点亮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暖春”。

点亮初春的希望 北京时代美术馆2021暖春艺术季火热进行中

  1月23日,《艺术创作中的情感与联接》线上沙龙邀请到美术馆正在展出的“共情·联接”展览参展艺术家崔译、高文谦、刘豪格、亓梦婕、张沐辰五位不同领域的创作者进行了线上对话;1月24日“我的春天”创意工作坊邀请到著名美育专家龙念南老师带领大家在线上观展、进行创意手工创作;2月7日, 北京时代美术馆联合中国极具人气和影响力的诗意生活品牌—“为你读诗”,特别策划邀请到著名唱作人李霄云为大家在线上朗读家书,为早春带去一丝暖意。接下来,最后两场精彩的活动将于2月28日和3月6日,与大家在云端相见。

  【早春物语】--线上影片放映

点亮初春的希望 北京时代美术馆2021暖春艺术季火热进行中

  北京时代美术馆联合“贰肆放映”,共同发起线上影片放映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丛碧玮、何贝怡、兰茜雅、周小琳四位中国青年电影导演、动画导演携各自的作品:《Happy to Be With You》、《失物》、《我想我爱你》、《星星》参与展映。她们的作品“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叙事简单朴素却包含最真挚的感情,给还料峭的早春带来一抹温情的暖色。

  直播时间:2月28日下午15:30-16:30

  嘉宾:丛碧玮、何贝怡、兰茜雅、周小琳(按姓氏A-Z顺序)

  主持人:刘慧(北京时代美术馆)、贯玉Echo (贰肆放映)

  直播平台: 在艺APP-北京时代美术馆

  “温暖的家书”全民朗读

  本次活动将邀请亲子家庭线上互动,围绕家书主题进行诵读与讨论,挑选优秀家书篇章进行分享。其中有充满爱与智慧的《外公家书》、饱含对亲人的关切之情的《曾国藩家书》、父亲对孩子苦心孤诣的《傅雷家书》。旧时,家书作为万里相隔的亲人之间维护感情的方式,有着重要的意义,它不仅饱含温情,更是一次亲切的交谈。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表达情感的方式也在不断变化,但一封封家书仍是每个家庭的独特记忆。重温家书,让我们在这个暖春,感受曾经的温暖。

  直播时间:3月6日 15:00-16:00

  直播平台:在艺APP-北京时代美术馆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