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身!中国票房前五名全是国产片:《唐探3》超越《复联4》

2021-02-27 13:58:43 快科技 

目前,中国电影(600977,股吧)票房前五名已经都是国产片了,大家都知道前五名都是谁吗?

2月27日 ,《唐人街探案3》官方给出公告称,其电影总票房破42.5亿,超过原先排在第四名的《复仇者联盟4》,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五名。

至此,中国电影票房排行前五名全是国产片。

目前在中国影史票房总榜上,前三名分别是《战狼2》(56.9亿元)、《哪吒之魔童降世》(50.4亿元)、《流浪地球》(46.9亿元)。

在这之前,凭借出色的口碑,《你好,李焕英》已经超越了《唐人街探案3》,跻身第四名,有专家认为,前者在总票房上超过《流浪地球》和《哪吒之魔童降世》可能问题不大。

现在问题来了,这前五部电影你都看过吗?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复仇者联盟4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