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342天,今天这件大事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期

2021-02-27 19:49:27 和讯  北京时间

  

  BTV新闻-要闻02-27 18:16

  简介

  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召开,今天距离正式开幕还有342天,北京正式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关键时期。目前,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要进展,12个竞赛场馆全部完工,均已通过了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考察和认证,并获得了高度评价。三个赛区冬奥村基本完工;京张高铁,京礼高速全线通车,水务、电力、气象、无障碍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步推进。安保、交通、餐饮、物流等赛会服务保障机制也同步推进。目前已经确定了41家定点医疗卫生机构,签约103家酒店,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突破100万,各类赞助企业达到38家。冬奥宣传推广持续升温,会徽、吉祥物、火炬、体育图标和优秀音乐作品陆续发布,奖牌设计和火炬传递方案也将陆续发布。目前冬奥筹办已经进入测试就绪阶段,今年10月 进入赛时运行阶段,整个筹办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北京将按照“简约、安全、精彩 ”的办赛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如期顺利举办。(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樊煜 田雪吟 张师琦 李琪 王一)

  以上内容不代表北京时间观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