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总票房超越《流浪地球》,位列中国影视票房第三名

2021-02-28 10:46:21 蓝鲸财经 

2月27日,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电影《你好,李焕英》总票房超越《流浪地球》的46.8638亿元,目前位列中国影视票房第三名。前两名分别是《战狼2》总票房56.39亿元,《哪吒之魔童降世》总票房49.34亿元。

从盈利结果来讲,贾玲其实并不是最大的赢家,最大的赢家是背后的保底发行方,因为该影片已经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保底发行,而保底票房收入为15亿元。

2月19日,北京文化(000802,股吧)发布了“关于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月17日,影片票房为27.25亿(含服务费),公司营收约为6000万~6500万。此外,公告还表示,影片已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保底发行,保底票房收入为15亿元。

同一天,华谊兄弟(300027,股吧)也披露称,截至2月17日,公司来源于《你好,李焕英》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860万元~1031万元。

而据恒腾网络的公告,其为《你好,李焕英》的主要出品方和最大保底发行方。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