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峡景区周六开园营业

2021-03-05 01:19:24 新京报 

新京报讯 昨日,北京青龙峡景区官方网站发布公告,景区将于3月6日正式开园营业,并公布了票价等信息。

去年11月,怀柔区文旅局曾发布公告,因山区已进入冬季防火期,青龙峡等部分景区为进一步落实冬季火灾防控相关要求,陆续停止接待游客。

青龙峡成人门票:54元/人 学生门票:27元/人

咨询电话:(010)89696781 89696694

乘车信息:东直门乘坐916路公交到怀柔庙城站下车,步行至马路对面换乘H58到达青龙峡景区。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14号(怀柔)出口下,上高架桥至G111国道(京加路)出口右转下桥,直行向北过雁栖湖7公里即到。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