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参快讯丨商务部:1-2月全国吸收外资同比增长31.5%

2021-03-12 16:44:5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王文博)3月12日,商务部数据显示,2021年1-2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1767.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5%(折合260.7亿美元,同比增长34.2%;不含银行、证券、保险领域,下同)。其中,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141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8.7%,占全国实际使用外资的80.2%。

潘悦 摄

从来源地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东盟、欧盟实际投资同比分别增长26.2%、28.1%、31.5%(含通过自由港投资数据);从区域分布看,我国东部、中部、西部地区吸收外资分别增长32.3%、11.1%、50.9%。(完)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