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宜品旗舰店开业首日,洗衣液、湿巾、大米等多款单品爆单

2021-03-17 09:18:08 和讯 

  3月15日,第39个“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苏宁宜品旗舰店揭开神秘面纱,首次以集合店的形式“团推”爆款单品。

  截至15日21点,苏宁宜品洗衣液销售宣告突破100吨整,订单数达6万单,霸榜苏宁宜品家族;紧追其后的是苏宁宜品婴儿手口湿巾,订单突破3万单;苏宁宜品旗下大米品牌“酥田”售出3万包,位列第三;藕粉组合装、懒人抹布、洗脸巾均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

苏宁宜品旗舰店开业首日,洗衣液、湿巾、大米等多款单品爆单

  从以上榜单不难看出,苏宁宜品推出的高性价比家居日用品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用十分之一的价钱,买到奢侈品质的商品,一直是苏宁宜品努力突破的方向。

  与大多数原创品牌不同,苏宁宜品走的是DTC路线。“C”指的是“ Consumer”即顾客,苏宁宜品推出的所有商品,只以顾客为核心,紧密围绕日常生活场景,打造商品。排在第一位的自然是“价格力”。

苏宁宜品旗舰店开业首日,洗衣液、湿巾、大米等多款单品爆单

  以爆单的苏宁宜品洗衣液为例,两瓶两升装的洗衣液售价仅22.9元,同市面上同等规格洗衣液相比,价格降低了75%,而实际使用效果不打折。“我们去除了品牌溢价和层层中间商,没有庞大的市场营销费用,自然能‘轻装上阵’。”苏宁宜品负责人如实说。

  苏宁宜品不仅仅在苏宁一个平台上,天猫端也取得了消费者认可。3月7日,苏宁宜品洗衣液在一周时间内冲到了天猫趋势榜单TOP3的位置,成交增速达401%,销量破万单。另有一款苏宁宜品日用牙刷也在同日登顶“护龈牙刷榜”。

  按照规划,苏宁宜品借助平台众多产业带和拼购村的供应链优势,为工薪阶层提供原产直采、原产直销的产品,2021年将实现扩充SKU到2万个的目标。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