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沈阳分行 履行消保责任普及金融知识

2021-03-25 12:05:25 和讯 

  

  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沈阳分行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口号,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开展“3·15”宣传活动,提高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中,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不限于往年的教育宣传活动形式,而是将“3·15”教育宣传活动传送到全市,分行将“3·15”教育宣传口号投放在沈阳市1.65万辆出租车的灯箱上,出租车穿梭于城市的每个角落,可以说是“行走的广告”,可随时随地向广大群众传递金融知识信息。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投放在人口密度大、流动性强的万象城商场室外广告墙上,全天候反复宣传播放,给人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自创自制“全民参与 携手反诈”小视频,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以案说险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揭示网络电信诈骗手段,视频现已被沈阳市公安局采纳为打击新型网络违法犯罪的宣传材料。利用教育示范基地,分行营业部围绕“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活动主题,联合沈阳迅明物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向大家讲解银行卡、手机及网上银行、投资理财、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并不断提高全行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