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岳“走秀”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消费革命是全球的“五四运动”

2021-03-29 09:09:13 零点有数科技微信号 

3月26日,国家级顶流时尚IP活动——中国国际时装周(2021/2022秋冬系列)于3月24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著名财经观察家、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博士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他表示,新消费革命不只是发生在一个领域,而是发生在了生活方式的每个领域。

由于新一代的文化高度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新消费重要的特点就是借助年轻人,它基本是全球的“五四运动”。由此来看,如何在设计中把年轻目标消费人群喜欢的形态反映在我们产品中成为关键,这成为快速获得市场最有价值的方式。??

袁岳博士进一步指出,新消费革命每1.5年会创造一个巨大的品牌,其最大的特点是确保在一个周期中获胜以后,在下一个周期中依然能获胜,在多个周期中依然能获胜。新消费是持续多个周期中间的不断前进和成功。

人们希望自己生活的各领域都有好东西,时装周不应该只是衣服,而是生活方式的时尚,这当然包括了生活中的所有角落。

他给出了新消费品牌的八大要素,包括产品单品、新材料应用、渠道创新、快周期管理、供应链、数字化程度高、中价位以及线上线下资源渠道的整合。

本文转载自【乐居财经】;作者:王彦杰

?

?

零点有数(Dataway):中国前沿的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服务机构。深耕公共事务和商业服务的诸多领域,以第三方评估为驱动、以解决应用场景中的关键问题为出发点,梳理和优化不同垂直行业的模型与算法。在数据智能时代,公司不断整合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新技术,将多源数据与公共和商业服务的垂直行业场景结合,将20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实现"经验模型化,模型算法化,算法软件化",推进决策科学化、服务高效化。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电话:010-53896000

邮箱:mkt@idataway.com

商务合作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零点有数科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