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零冷水热水器i12072荣膺2021艾普兰“金口碑奖”

2021-03-30 10:40:32 和讯 

  3月24日,AWE艾普兰奖正式揭晓,华帝银弧i12072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凭借硬核技术和人性化创新设计,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最终摘得“金口碑奖”。

  艾普兰奖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是当今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代表了年度行业新品的最高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获奖产品在引领性、创新性、时尚感等多方面均是业内翘楚。经过多年沉淀,“凡艾普兰必精品”的认知深入人心。

华帝零冷水热水器i12072荣膺2021艾普兰“金口碑奖”

  “时尚+人性化”,解码未来生活美学范式

  据悉,AWE艾普兰奖不仅反映家电技术发展趋势,对产品外观设计、应用场景及关联服务都有近乎严苛的要求。随着年轻一代接过消费话语权,家电产品早已摘掉“黑土丑”的形象,这点在近年艾普兰获奖产品上也有充分体现。

  像今年得奖的华帝零冷水燃气热水器i12072,堪称“时尚厨电”的典型。告别传统冷硬的线条设计,华帝i12072独出心裁地使用了全界玻璃屏设计,融入流畅曲线,视觉上更舒展。按键整合在玻璃面板下,启动时,白色背光亮起,与整机典雅白相得益彰,时尚感强烈却不突兀,有网友如此评价:“颜值近乎拉满。”

华帝零冷水热水器i12072荣膺2021艾普兰“金口碑奖”

  华帝i12072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射频控制”。过去我们要启动零冷水模式,都要走到热水器跟前操作,如果是面积较大的室内空间或别墅,就愈发不便。华帝i12072配有一个射频控制器,轻按控制器,在卧室就能遥控热水器进入零冷水模式。

  据介绍,华帝i12072使用的射频技术的有效距离近百米,远程遥控效果远胜红外和蓝牙。

华帝零冷水热水器i12072荣膺2021艾普兰“金口碑奖”

  水量提升70%,多人同时用水没烦恼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热水使用不再局限于沐浴,冬季时在厨房洗菜洗碗、日常洗手用上热水,也是美好生活的新标配。但对同一时间、多点使用热水的场景,传统热水器往往“力不从心”,体验感差。

  如何提供澎湃水量,确保花洒、龙头随时打开都有充沛热水呢?华帝给出的答案是:优质的增压回水引擎。这个核心部件搭载有灵敏的CPU,可完成精准控制;直流无刷变频电机和陶瓷中转轴,确保运转的稳定性和低噪音;大通径的离心旋风叶轮,动力十足。

  华帝实验室数据显示,经过系列优化后,可实现0.01MPa超低水压启动,47dB静音运行,噪音同比下降21.7%。

  同时在“瀑布浴”模式下,华帝i12072在增压后水流量提升2.2L/min,直接提升70%,洗澡的时候,如果有其他地方用水,也依然可以享受酣畅沐浴,省去许多尴尬和烦恼。这样一来,也能很好满足大平层、别墅用户的热水需求。

华帝零冷水热水器i12072荣膺2021艾普兰“金口碑奖”

  全时恒温,舒适节能两相宜

  恒温技术,主要是有效控制水温波动,杜绝过冷过热带来的种种问题。目前知名品牌,如万和、林内、华帝等都在各自零冷水产品上搭载了恒温技术。像这次获奖的华帝i12072就搭载了“全时恒温系统”,通过智能芯片、燃气比例阀、进水流量传感器等多个功能部件协同,无论冬夏,无论使用时间长短,水温都能长效稳定。

  而零冷水技术,则可实现即开即热。传统燃气热水器在启动后,都需要约十几秒时间排空水管里未被加热的凉水,是个不小的浪费。如使用华帝i12072,启动零冷水模式后,打开龙头出来的就是热水,每月都能节省不少水费。

  除了上述优点,华帝i12072广受欢迎的原因还有:水路、火路、气路、电路等四重保护;此外i12072附赠了一个检测警报仪,可以实时监测CO和CH4值,遇到气体超标,会声光报警,i12072会自动闭阀,断气,风机将有害气体排出,大大降低安全隐患,保护人身安全。

华帝零冷水热水器i12072荣膺2021艾普兰“金口碑奖”

  用户@尼古拉斯倒腾屋 在入手华帝i12072后评价道:“华帝i12072热水器支持单双管的安装方式,不必再另装回水管。对我这种旧房换新用户来说非常便捷。”

  据悉,艾普兰奖创立至今,华帝几乎年年榜上有名。作为国人皆知的“火炬专业户”和厨电“时尚先锋”,华帝已有数款零冷水热水器先后获得艾普兰奖和其他业内实力奖项:2018JH2.1获得红顶奖,2020年ZH6获得“中国热水器行业畅销型号”;2019年,华帝荣获“零冷水十大影响力品牌”……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华帝不俗的“大厂实力”,相信未来华帝也将性能、设计、使用体验上为用户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