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隆金行(北京)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的称号

2021-03-31 15:15:12 和讯 

2020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于2021年3月27日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双循环、新格局”为主题,挖掘和表彰改革开放以来为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影响力人物和先进典型,宣传推广优秀企业家精神和“中国梦”的践行者精神,盛邀各部门领导、社会各界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围绕“双循环”格局下中国经济“十四五”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做到“六稳”、“六保”等核心议题以及当下经济发展中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在本届颁奖典礼中,金隆金行(北京)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的称号,其品牌价值、市场表现、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方面业绩显著,受到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在本次论坛中,金隆金行黄金集团上市与投资部总裁徐东波与其他企业代表针对国内“大循环 、双循环”的议题进行深刻解读。黄金又名“工业之血”是国家经济建设中的不可或缺的部分,并承担着稳定国民经济、抑制通货膨胀、提高国际资信等方面作用,同时,作为贵金属,它还是国家储备的重要资源。

金隆金行成立至今,一直秉承“藏金于民,积富于民。”的初心,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口,构建黄金产业新格局。并以市场为导向,活用各类营销手段,深挖细分消费市场的潜力,不断更新迭代营销模式,重新定义消费理念,并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线上+线下全新融合的渠道模式。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

迄今为止,金隆金行凭借着稳扎稳打的经营策略,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近40家金店,并购金矿8座、铜金矿1座,以独特的品牌理念与极具潮流的黄金精品吸引了大批消费者。

目前中国经济正处于高质量高速发展时期,新技术、新模式不断推陈出新,社会需要新发展,城市需要新机遇,金隆金行紧跟国家步伐,依附时代脉搏,探索出了“矿山+金店+文化”三位一体的协同发展的产业路线,切实助力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身坚实的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