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貌美的中国空姐:哪里的最好看?

2021-04-08 23:05:33 快科技 

说起空姐,大家脑海里的印象应该都差不多,年轻貌美、温柔优雅、落落大方。

而在欧美,空姐的年龄往往都不小,大妈不在少数,美国空姐在职年龄最高纪录甚至达到了80岁。

其实美国也曾经对空姐外貌有严格要求,航空公司也喜欢用年轻貌美的空姐吸引客户,甚至规定超重1公斤、超过30岁就会被解雇。

但随着女权主义的崛起、反歧视法和劳动法的完善,再加上成本控制的考虑,美国空姐就不限制年龄、外貌了。

回到国内,国家民航局不久前发布了一份《2020年中国民航乘务员发展统计报告》,中国籍乘务员五大户籍来源地分别为山东省、四川省、辽宁省、江苏省、黑龙江省,除了川妹子就是北方,前十名也都是如此。

其实,网上经常可以看到所谓的美女城市排行榜,虽然缺乏足够的科学依据和数据支撑,但地域和容貌之间,确实有很大的关联,身高、五官、皮肤都会受到直接影响。

身高方面,受纬度、气候、日照和饮食习惯等因素的综合作用,北方人普遍比南方人偏高。

五官方面,由北往南,脸型更短、更宽,五官更紧凑靠下,眼睛大小逐渐增大,鼻翼逐渐变宽,肤色逐渐变深,嘴唇逐渐变厚。

黄河流域的人脸型偏长、鼻梁高挺

长江流域的人面部线条柔和

珠江流域的人脸型更宽、五官浓重

皮肤方面,川渝经常在各大美女城市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这与太阳光照、湿度等地理环境影响是分不开的。

有空姐曾表示,航空公司在招聘时,对外貌的偏好不同:

国航喜欢大气端庄的鹅蛋脸、南航喜欢圆脸、海航喜欢大脸盘。

这些不同的审美标准,恰好也符合各地的外貌特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地理#空姐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