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连续两日大幅调整 反弹涨幅几近抹平 多家券商研报被打脸

2021-04-09 10:28:29 和讯网  韩慕

  在经历近一个月的反弹后,本周后半周开始,传音控股再次大幅调整。4月8日股价收盘下跌8.16%;4月9日开盘后再次快速下探,截至发稿时最大跌幅超过4%,目前股价已回到170元附近。

  2021年2月日,传音控股创下自上市以来的最高收盘价245.2元,但春节后便开始快速下探,在3月5日盘中触及166.21元低点后开始反弹,并在3月31日反弹到210元附近,随后再次开始调整,如今基本已将前期反弹涨幅悉数抹平。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一季度传音控股获得大量头部机构的调研,其中仅2月26日到3月5日一周时间里,就有183家机构前往公司调研;与此同时,新时代证券国海证券(000750,股吧),国金证券(600109,股吧),信达证券国盛证券等多家券商在一季度发布看好传音控股的研报,不过从近期传音控股股价走势来看,上述券商的研报都没能逃脱被“打脸”的结果。

  

(责任编辑:孙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