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再度下调中国区产品价格 部分商品降价1000元

2021-04-09 13:31:46 赢商网 

4月8日,无印良品在微信公众号发文,宣布将从4月9号起下调中国区部分商品的价格,部分商品降价1000元,其中:舒适沙发套装由1200元降至980元;舒适沙发套装棉牛仔布(藏青色)由1300元降至980元;沙发本体(2.5人座)由3280元降至2580元;沙发本体(3人座)由3980元降至2980元。

据悉,无印良品中国市场的增长幅度从2016年开始放缓,并2018年第二季度首次出现负增长。为了巩固消费者的忠诚度,无印良品曾多次降价,据不完全统计,过去5年期间,无印良品已经连续降了11次,其中单品最大幅度的价格下调甚至达到40%,但收效甚微,无印良品只能另辟蹊径。

据悉,无印良品将在中国开设生鲜市场,首家店铺将入驻该上海瑞虹天地太阳宫,预计2021年能够正式开业。项目MUJI 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为无印良品最新业态之一,又名MUJI菜市场生鲜计划。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