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营销智能论坛首站落地深圳 营销科学驱动大湾区产业数字化

2021-04-12 10:42:42 和讯网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显示,近年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数字化持续发展,2019年广东省产业数字化规模较2017年提升近4%,达3.2万亿元。凭借创新的基因及优越的科技基础,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带动区域数字经济繁荣发展。

  4月8日,秒针系统2021营销智能论坛首站落地深圳,表明了秒针系统对深圳市场的积极信心,迈出华南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秒针系统总裁赵洁现场介绍了秒针全域营销业务能力,并就秒针最新的产品矩阵及智能技术实力做了深入解析。秒针营销科学院自2016年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携手生态各方,用科学的精神解决营销理论研究及应用问题,带来可测量、可验证、可预测的营销科学方法论和知识体系,推动营销生态健康繁荣发展。

  秒针营销科学院院长谭北平在活动现场分析了当前营销增长的两大问题——品效目标重构及营销环境变化。基于经典的营销理论,结合翔实的数据,谭北平为在场的营销工作者分享了三大流量机会点,并鼓励行业以营销科学为武器,解决营销问题,驱动品牌增长。

  秒针系统总裁赵洁表示:“很高兴能将秒针全域营销业务能力带到深圳,也希望借助深圳的科技与创新基因,将我们的营销智能和数字化经验向粤港澳大湾区辐射。未来,秒针系统也将基于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不断迭代产品、拓展全域营销边界;同时,也将潜心钻研营销科学,为企业数字化及科学增长提供支撑,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营销生态的健康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