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城居民可支配收入排行榜:上海北京等7城超6万,重庆等西部多城不及上海一半

2021-04-14 15:01:19 新浪网 

4月14日上午,#40城人均收入排行#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第一财经记者统计梳理了40个重点城市的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显示,40个城市中,2020年有7个城市人均收入超过了6万元,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苏州、杭州和南京。包含了四大一线城市以及苏州、杭州、南京这三大来自长三角的新一线城市。这7个城市的GDP总量均位居我国城市GDP前十名。其中,上海是唯一一个突破7万元大关的,达72232元。

对此,有网友表示人均收入容易受到极端值的影响,没有太大的价值。

此外,也有网友在对比了自己的工资后,调侃自己又拖了大家的后腿。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