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嘉德2021春拍将于5月18日举槌

2021-04-16 18:36:3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据中国嘉德拍卖官微4月16日消息,中国嘉德2021春季拍卖会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嘉德艺术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场春拍汇集6000余件重磅拍品,涵盖中国书画、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瓷器及古董珍玩、古典家具及工艺品、古籍善本、名人手迹、邮品钱币、珠宝翡翠、佳酿臻茗等多个门类。其中,李可染巨制《长征》将领衔“大观”之夜。

春拍开启前夕,中国嘉德2021春拍精品展将在南京、上海举行,时间分别为4月22日至24日、4月29日至30日。春拍预展将于5月13日至17日在嘉德艺术中心举办。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