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刘化龙:面对疫情考验和经济波动 实现新发展高峰

2021-04-19 16:24:08 和讯网  子潇

  4月19日上午,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会“应对疫情冲击 加速贸易流通”分论坛上,保利集团董事长刘化龙表示,2020年,保利集团面对疫情考验和经济波动影响,实现了历史上新的发展高峰。并且,他就贸易流通问题提出了四点比较深刻的体会。

  第一点体会是“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和相关国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贸易畅通的平台,在疫情期间,也正是由于“一带一路”的倡议平台来使我们大家能够更紧密联系在一起。这一个平台也发挥了非常独特作用,对经济的发展起到一个很好的推进。

  其次他提到,合作抗疫是实现经济共赢的一个基础。

  接着,刘化龙表示,在疫情期间令他感触比较深刻的是针对贸易畅通的问题,还是要诚信为本。坚持诚信共同的发展,这是企业发展的一个最最基本的基石。在疫情期间,在经济发展遇到困难的时刻,保利集团信守承诺,克服困难,外派1200多人推动已经签署的合同有效落地。

  最后一点令刘化龙感触非常深刻,要想推动贸易畅通,就要打造具有韧性的产业链,这一点至关重要。保利集团结合自身业务优势和业务结构的特点,在推动贸易畅通方面,积极稳定的货源地供应,积极稳定市场和价格,同时也积极推动产业链和供应链的转型与升级。

(责任编辑:范紫霄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