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实验小学 开展阅读文化节

2021-04-22 09:10:27 青岛财经日报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博客,微博)记者 国瑾

本报讯 近日,市北区实验小学开启“书香润泽,阅美人生”阅读文化节暨“与经典同行”整本书阅读项目系列活动。

近年来,学校以校园文化建设为引领,着力打造书香校园,引导师生静心读书、深入思考,陶冶心灵、提升品位。教学楼内墙壁上的《弟子规》《千字文》,已将国学启蒙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个学生的心田。据介绍,作为市北区“与经典同行”整本书阅读实验学校,将以本次读书节为契机,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读书活动,更好地引领全校师生以书为伴、与经典同行,让书香溢满整个校园。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