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尔教育CEO郭劲男入选2021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精英榜

2021-04-23 12:29:27 和讯 

  

  《福布斯》杂志于近日发布了“2021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精英榜”(以下简称“U30榜单”),斯尔教育CEO郭劲男先生荣誉上榜。该榜单由著名商业领袖和创业者担任评委,综合考察了候选人领导力、影响力、成功潜力及创业精神等多个维度,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位(组)创业家、科学家、青年领袖及活跃人士获此殊荣。

  在榜单的发布评语中,《福布斯》提到:持久的居家政策、出行限令以及各个方面充满了不确定因素,2021年或许是这300名90后、00后一生中大环境最困难的一年。然而,他们力克难关,逆势发展。多数人继续壮大自己的企业,并且及时适应疫情之下的变化。甚至还有一小部分敢于在危机之中创办自己的生意,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在挑战中实现成功。

  在制定斯尔教育的发展策略时,郭劲男坚持用户导向的创新思维:“因为我自己曾经备考过CPA,也有过CPA考试科目的授课经验,在设计产品时,有一手的经验和视角作为基础。直播形式可以传达实时反馈,这对于听课的用户和授课的讲师都是更具参与感的体验,所以虽然没有先例,我们还是勇敢地把一模式引入到了财会培训领域,市场的认可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这样的创新方向。”

  作为新兴的教育品牌,斯尔教育已经成功引领了多项业界革新,为传统财会职业教育市场带来了全新活力。行业首创的多轮直播课程模式、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课程设计与社群服务以及全职讲师的培养机制,让斯尔教育在成立的两年中迅速崛起,成为备受用户喜爱与的领先品牌。

斯尔教育CEO郭劲男入选2021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精英榜

  斯尔教育CEO郭劲男

  “我们的革新都是基于用户最实际的需求,既能更好的满足他们目前的生活、学习习惯,也能从实务经验出发,向他们提供真正有用的思维逻辑方式,帮助他们更快的适应工作岗位。”郭劲男解释到。

  《福布斯》U30榜单再次肯定了年轻一代创新实践者在面对挑战时所迸发出的潜力与能量,像郭劲男这样的90后、00后创新者,正在用独有的眼界和思考方式影响着行业和时代。

  更多详情,请访问斯尔教育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公众号。

  关于斯尔教育

  斯尔教育成立于2019年,是一个年轻且具有创新精神的专业财经职业培训机构,目前专注于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等多个考种,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财经职业培训书籍、课程及服务。“斯尔”两字是英语单词Sincere的谐音,中文意为真诚。秉持真诚之心,重塑财经职教,成就人生进阶,是斯尔教育现阶段的发展使命。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