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村庄闯入成年东北虎:生性内向,多疑且凶猛

2021-04-23 19:26:23 快科技 

4月23日消息,今天早上,黑龙江鸡西密山市白鱼湾镇一村民,在一处废弃民宅内发现一只大老虎。相关部门迅速赶至现场处理,初步判断是一只成年东北虎。

视频

另据报道,工作人员开车追踪老虎时,遇老虎飞奔袭击。所幸,工作人员迅速驾车逃离,但车窗已被老虎一掌拍碎。

曝光的视频显示,工作人员正在开车跟踪时被老虎发现,只见老虎快速向汽车奔袭,车内人员大喊“快跑”。正当车辆转弯逃离时,车窗被老虎拍出一个大窟窿。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一步处理,提醒当地居民请注意安全。

资料显示,东北虎又名西伯利亚虎,是现存体重最大的肉食性猫科动物,成年雄性西伯利亚虎体重平均为250千克,头体长约为2.3米;成年母虎平均体重约为170千克,体长约为2米,肩高1.1米左右,尾长1.3米左右。最大身长可达2.9米(含尾长)。

西伯利亚虎生性内向,多疑而凶猛,动作敏捷,在丛林中出没无常,活动范围可达100平方公里以上。一般人很难亲眼目睹野生的西伯利亚虎。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黑龙江#东北虎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