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首次国会演讲:美国将与中国竞争,但不会寻求冲突

2021-04-29 10:35:05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拜登国会演讲提基建计划,还称寻求与中国竞争,而非冲突

【环球网快讯】当地时间28日晚上9时(北京时间29日上午9时),美国总统拜登在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上发表演讲,这是拜登作为总统首次在国会发表演讲。此时恰逢其上任百天之际,因此被多方认为具有象征性意义。

根据CNN直播报道,拜登在讲话中呼吁两党合作,并提出其全面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称这是保持美国“全球竞争力”,“尤其是与中国(竞争力)”的手段。另据法新社称,拜登在讲话时表示,美国将与中国竞争,但不会寻求冲突。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