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景区五一后继续免门票:福利来了 没玩够的快看

2021-05-03 16:10:28 快科技 

这个五一小长假,全国多地热门景点迎来客流高峰。转眼间,五一假期即将过半,还没玩够?河南、贵州、江西等多地宣布,五一后数百家景区门票免费。

综合国内媒体报道,为促进旅游消费,2021年5月至8月“钜惠夏季火热中原”期间,河南省数百家景区推出惠民活动,274家景区对全部游客免门票。

此外,5月10日至8月17日,贵州国有A级景区向广东、山东、重庆居民免头道景区门票。

以上三地的居民,只要持身份证,即可免头道景区门票进入贵州省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今年5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江西4A级及以上景区对全国学子免门票(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2021年5月1日至 2022年2月28日,江西省文旅厅再次启动“全国学子嘉游赣” 免费游景区活动。活动期间,全国大中小学生(含研究生)可以在江西全省 4A 级及以上景区免门票游览。

届时,学生可以关注微信“云游江西”小程序并申领“嘉游赣 ”文旅电子护照,提前预约待游览景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免费#景区#五一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